close


這篇好沒營養......反正大概就記錄用的 = =



2/17.18指考模考不知道怎麼回事就過了
反正據學長說物理模考和指考有差我就比較不在意了XD




2/19
早上6點板南線第一班捷運

然後繞遠路迷路淋溼很幹沒有夢想

進場花博超爛規定delay一小時

這爛規定就是夢想非常夢想所以團體是不能一起他媽的享有夢想是吧

10點進去11點半濕透了前往中正紀念堂蔣哥家

一下AOE一下爆爆王一下玩貓

翁睿群麻將輸400多有點慘

晚上重返花博才知道晚上去最爽

韋晋柏劭世昌夜間花博走透(當然還是沒有夢想硍

不過流行館有個解說員滿正XD

整天腳溼了又斷斷了又溼不過很值得!

照片是滿多的但都在FB




2/21
學測成績公佈實在不理想

國英數自社12-14-15-14-9

那個9是殺小啊連均標都沒有

英文自然都差2~3分就15實在可惜

要申請要指考一半一半很煩

不過敝校60以上200多個根本我64不值錢

所以他媽的還是指考吧!




2/27全員逃走中4班+9班+12班

瑋傑根本是神辦的這麼威

肆班開始15分鐘五個死四個

Round 2幾個女生龜在不知道哪裡根本奸詐~

啟祥也非常悠閒還跟柏劭傳簡訊

害我們獎金發完後工作人員都沒錢XD

不過有個人躲在草欉被追出來被三個獵人夾擊根本超精采XDD

超期待季廷剪片

超期待下次全員逃走中!

(3/1補充 瑋傑說改良後可以叫  全-員-大-逃-殺----!)




2/28

和平紀念日

沒有像前兩年一樣去看平復中華有點可惜
(我本來還想說今年為什麼沒有,昨天才知道原來還是有,只是這些資訊都不會在高三流傳的XD)

反正高三就這樣啊認命吧!

晚上和皇上謝季廷協同其妃子、侍從、財政官等八人在台北車站

新光三月前面剛好有台休旅車,皇上被眾人強迫去捐血

皇上盧很久最後克服心中恐懼完成成年的第一件事!
(最後才知道原來17歲就能捐)

北車晃來晃去,點蛋糕吃蠟燭拍影片演內心戲裝酒醉猥褻藝術品

還有「把大坨肥肉塞到小小件的衣服裡面」真的好玩好玩XDDD

晚上很充實還有其實很帥的謝季廷唷唷唷!

一切相片影片盡在FACEBOOK









林俊傑_I  AM

詞: 林秋離      曲: 林俊傑

落在手裡一顆淚滴 清澈地卻已溶化
活在人間 我的壓力和疑惑

愛和理想怎麼評量 闖過難關避開受傷
其實我和凡人都一樣

擔心路會走錯方向 擔心她不放在心上
擔心生命不再充滿渴望

It's when I'm weak then I am strong
我脆弱  卻不退縮

確定路在對的方向 確定她在我的心上
確定生命永遠有希望

It's when I'm weak then I am strong
我脆弱    卻永不退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i71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