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歌_逍遙歎


歲月難得沈默
秋風厭倦漂泊
夕陽賴著不走掛在牆頭捨不得我
昔日伊人耳邊話 已和潮聲向東流
再回首 往事也隨楓葉一片片落


-

雖然這兩天寒流,
跟歌詞的秋意實在不搭嘎= =
不過詞真的寫的很有情境。

-

愛已走到盡頭 恨也放棄承諾
命運自認幽默想法太多由不得我
壯志凌雲幾分酬 知己難逢幾人留
再回首 卻聞笑傳醉夢中


笑嘆詞窮 古癡今狂終成空
刀鈍刃乏 恩斷義絕夢方破
路荒遺歎 飽覽足跡沒人懂
多年望眼欲穿過 紅塵滾滾 我沒看透

自嘲墨盡 千情萬怨英傑仇
曲終人散 髮華鬢白紅顏歿
燭殘未覺 與日爭輝徒消瘦
當淚乾血盈眶湧 白雪紛飛 都成紅


-






1/28,考完搭上公車剩我一人時才在想,

考完了?

從高一被要求要認真上課為了學測,然後?

到高二還是說要努力唸書為了學測,然後?

到昨天竟然就悄悄然考完了,然後?

考好不好是一回事,但好笑的是,從一百五十幾天開始倒數到進入試場的前一秒鐘,都這麼好笑啊!


分數…真的很重要嗎?

這不過是一個過程一種途徑,

考好了然後?如果現在開始爽到八月大學繼續爽還不是變廢物?

考差了然後?有理想,就能當作目標,有目標就會有動力,有動力才會有達成的可能。






-






所以林廷毅我們一起目標青交吧!!

你住你阿嬤家我住我哥家,都很方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i71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