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四班又雜燴聚集蔣哥家噢!!

也太豪華我的天

是不是人又好家裡錢多功課也好女友又漂亮的人太少見了XD

除了打麻將重要的真的只有看影片!!

(一整天一直在想對這影片的感想又不太敢想怕我真的會哭=  =)



而且現在是一點多看完貫中成發累的要死不想修飾文辭XD

就簡單敘述一下:
(糟糕這樣會比獅子還不感性)




想不到陳瑋傑會說我,雖然形容的字句怪怪的XD

說北爛又不北爛,說癡漢又不癡漢


好吧應該也承認啦,我本來就做人太有個性XD

回想高一進來也是跟你先熟(媽的還有蔡法法)

還記得莫名奇妙的藍藍路梗跟後來狂嗆蔡法法真的很爽

體檢要摸chicken時我好像也一直跟著你XD

原因是我只知道你叫陳瑋傑而且我國中已經認識三個叫" ㄨㄟˇ 傑 " 了哈

不過還是高中認識的這個最威啦能聽你唱歌真的三生有幸!!

也真的很高興U Love me and I Love U ,too !    XD



陳美君因為你應該看不到害我有點懶的打XD

似乎是高二下你粘著獅子去外掃我們才變熟

雖然之前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喜歡唱我的名字XD

以後有空回來唱吧不過不要太常,我會很煩哈哈



陳帛均
我們根本是高一下夜自習棋逢敵手XD

你的蒜味嗝和我的PUMA鞋至今也都引退江湖了

是說以後你不能每週一次叉燒丼了有點感傷

以後你禮拜日還是可以早上去世昌家啊中午赤阪下午去看個書也好XD

我們都是赤阪中毒嘿嘿!



廖原裕雖然高一高二都沒很熟

不過有時覺得你的梗還滿好笑的哈,雖然你常被句點

其實覺得你算聰明欸,只是想唸書不想唸書的問題

轉組後加油YA =D



李光耀
沒什麼好講的哈哈哈

反正以後還是禮拜六要去上化學複習

上完中午我一定會拉你去赤阪,錢要帶夠XD

在樓上不要這麼過動髒話收斂點不然會被討厭XD



王聖縣
真的是個深不可測的男人

雖然我們沒有很熟不過還是超喜歡你的音色XD

改天再大喊聲"喬威"吧我要當鬧鐘=D

奇妙聲音跟你製片能力和創意根本我超愛!


轉組人中最不捨的也是瑋傑跟聖縣

兩位超強演技派根本是四班扛棒!不論什麼課都有機會看到即興演出哈!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你們很吵,不過真的超喜歡看你們演東演西的笑點=D




怎麼打好多好噁心的話,我都不像我了=   ="

還有今天很印象深刻也是瑋傑跟聖縣的感言

"沒有四班的畢旅會有什麼意義?!"

每每想到都起雞皮疙瘩,明明早該轉的,就因為想跟四班大家一起痛快玩一次

可見四班魅力有多強大了!!





總而言之今天雖然只有看影片不過真的夠充實= )



真的高三了是時候該規劃一下未來!



謝季廷之前提過的『壹貳参零肆聯合班遊』聽起來就超威的XD
希望真的有機會辦啦!!






 - 非常敘述式的一篇文章,都半夜一點半了,別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i71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