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說

生日就是母難日









所以

母難日 母親就很偉大

母親很偉大~就代表段考不能爆很大

結論是













考完再打~~


------------------------------------------------------------------------




5/14

星期五
段考完後的第一天
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很慶幸我是歡樂不是愁
也覺得最近運氣好到快爆了

好吧談分數傷感情 還是別談了XD



------------------------------------------------------------------------




5/6

星期四
很突如其來

突然叫我參與襲擊關宗慈的活動
我竟然完全沒想到為何要找我的原因

實在是太過分了就利用我這純稚的天真!!!!!

不過有人好可愛給了我武器又偷襲我又站在原地一直笑 根本欠反擊 哈哈哈
好在我不像關宗慈是炮火集中的對象
除了被那個白痴偷襲之外一切無恙XD

謝季廷不論誰生日都被打的很慘

陳亦迅幫忙拖地很棒~~

盧獅子你是最早也是唯一給我板的人:D
服務幹事有沒有當的很稱職
說好的四天假一天都沒少  再要一天實在太超過!!

我雖然沒有誠懇的眼神但我至少內心很誠懇XD
跟魏嘉伶不要一直笑我的眼睛跟走路時的手啦很煩 =皿=

簡簡單單 真的別想太複雜 加油啊!!

謝謝小新東東獅子的蛋糕  雖然我很慚愧只有拍殘骸的照片~~



------------------------------------------------------------------------




5/9

星期日
很意外地

有一個人很準時的簡訊 真的是12點整 ==
不過這個人真的不重要(欸)   跳過~~

尹婷啊哥兒們當那麼久卻來句母親節快樂
想不到你也打的感滿性的哈哈!!

柏劭我第一次公民課打瞌睡就被你看到了可惡!!
段考就是要快樂一點面對 得失心不重考後才不會太傷心啊 = =

書萱你知道我已經盡量有表情了= =
中華民國淫魔證照始終不知該貼哪
我還是比較喜歡世昌的內有癡漢~~

瑋傑最近到底是在虧我還是 = =
好好好我盡量浪漫點體貼點哈哈~~

還有在即時通&FB給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還有妳呀真的讓我度過最悠閒的段考前週末 :DD
我也覺得我滿瞎    高二以前根本是死的  :)))
問妳一句"公館在哪裡"妳應該很驚愕 :))
反正想改造我就靠妳了嘿嘿嘿

衣服真的很好看 價格也是 XDD
盡力不讓他跟班服一樣的下
卡片也很喜歡很精緻 ~   真的 不要有壓力 :)
在一起了就要彼此珍惜 !
從來沒過過這種生日真的 :D



因為有妳


也讓我發現我根本是考前越放鬆就考越高嘛

這種時候談感情不會是阻力是助力!!
Time will Tell   !!

不過但願我不會被妳盧到

雖然現在想起來
那天晚餐不直接請還抽妳一張一百塊的我真的超蠢的哈哈 =      =



------------------------------------------------------------------------





17歲了
再一年就可以看_片了 = = (不對 這是陳平的梗哈哈)

時間過地飛快
每個禮拜才眨了幾眼
段考不知不覺中也考兩次了
畢旅也近在咫尺
期末考暑假也不遠了
然候高三就開學考模擬考段考模擬考段考模擬考學測!!


過了一年經過了什麼得到什麼失去什麼
無論親情友情愛情知識常識
都能了解到心領神會才最重要!! :D






Just Follow my heart !!

 ------ (有空再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i71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