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
1.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或其他Player),調出媒體庫的所有音樂,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2.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儍
4.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5.點12個朋友
6.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洩劑停點我

歌曲約四百多首,因為沒有加那些無聊到爛掉的@@

啊第一首我是滾論隨便滾一滾再隨便一點 =ˇ=



----------------------------------------------------------------------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林俊傑-不懂

裝什麼清純


2.你怎樣描述自己? 

林俊傑-相信無限

我沒有作弊唷剛好都是JJ的 = =
哈還滿準的


3.你喜歡ㄧ個男孩/女孩什麼?

蔡依林-Mr.Q

這首歌八百年沒聽 = = 剛好符合題意的意思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張宇-置身事外

怎麼辦都沒笑點我好失敗XD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李崗霖-Loving you

哇靠!!




6.你的座右銘?

趙又廷&忘了- 無賴正義

嘎@@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吳克群-為你寫詩

我看是寫屎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林宥嘉-背影

想成正面就是跟著他們背影長大

希望是正面




9.你經常考慮的事是什麼?

小康妮-I will always love you

這有什麼好考慮啊 = ="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張韶涵-隱形的翅膀

天啊我記得國三畢業那天這是老師們送給我們的歌
朋友就是我們隱形的翅膀...





(糟糕怎麼變抒情文)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唐禹哲-最愛還是妳


是專情的意思嗎 = =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羅志祥-國王遊戲


是有沒有這麼娛樂性 - -




13.你長大想成為什麼?

TANK-街頭罷王

靠夭啊是有沒有那麼瞎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林俊傑-盜


那是小偷吧 = =



15.你最害怕的是?

鄒承恩-Perfect Stranger

媽麻說不要跟陌生人講話@@


16. 你最大的秘密是?

黃靖倫-明天再說

那好吧我明天再說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忘了是誰唱的 我們的紀念 (放羊的星星)

恩.. 詞窮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Linkin park - in the end

靠背 誰會放這首歌在婚禮 = =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卓文萱-永不消失的彩虹

YA我生前一定好有意義XD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蘇芮-酒肝尚賣無

為什麼會出現在這 =       =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吳克群-什麼東西

靠最後這個最準

----------------------------------------------------------------------



好啦不要點太多 畢竟我也不喜歡常被點 =ˇ=

1.聽說尹婷要

2.小F  我知道你歌單滿多吧

3.陳平 拜託不要只有卓文萱郭靜郭采潔啊XD

4.子桐張!!   板中之狼

5.傳說中的老姊

----------------------------------------------------------------------



欸不一定要照規矩玩

想偷偷玩梗就玩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i71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