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

發生好多好多事...







2008年陪著我最重要的兩個主角

重慶301已經過去

平 F 婷 蛋 星 洪 鴨

永遠不會忘記大家


中和104才剛開始

希望大家都能越來越好

打PSP小心一點別被沒收

考試時書要藏好一點別被看到

玩手機要記得休息一下別玩太久

嗆老師時別太大聲不然會被噹

看黃金甲時就要呼朋引伴xD








其實本來想去跨年的...

難得有四天連假可以放








"媽!我今年想去跨年耶"

"跨年?! 你要和誰去?"

"和陳平吧! 然後在找一些以前朋友同學"

"現在是什麼時候還想跨年? 你爸身體這樣了,拜託不要添麻煩好不好?"

"我......"













是不是連個小小的夢想都不能讓我達成?

會有人說 "又不差這年 以後再去跨不就好?"

也有人會說 "嗯哼..期末考快到了... "






真是天時 地利 人不合

我也不是不知道爸現在的狀況...

好吧好吧!


以後人生還長的很呢

真的也不差這一年

真的期末考也快到了



很羨慕廖原裕很多科都快被當了還是能快樂去跨年-3-






今天12/31

和四班的21個人吃小火鍋

整個小火鍋店幾乎被我們包下來XD


這也是2008年最後的晚餐了吧=ˇ=||













新年新希望:

壹-希望四班能越來越棒


貳-         


參-         






祝大家

2009年

一切順利


考試怎麼猜怎麼中

天天撿到錢

學校課業ALL PASS!!





2009年第一張發票

來自我姊的全家xD


回上一層(快速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i71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