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就這樣結束了...

感覺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不論是和班上在一起的兩天

和朋友在一起的兩天

和小新在一起的兩天

都這樣如此難忘..

唯一遺憾的是我拍的很多照片都在手機裡

但手機不見了....

真的很希望手機能夠回來

應該說 圖片能回來我就心滿意足了~

對班上104來說~

這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全班一起出來玩了~

高二就會轉組 一定會有人離開的吧......

很謝謝104各位給了我兩天的美好時光~

好了 對104就到此結束

下面來給我的小新肝XD

----------------------------------------------------------------------------

雖然已經被很多領隊帶過了~

但還是小新令我印象深刻~

(廢話 剛結束印象當然深刻= =)

這次唯一的回憶就只剩下小新最後在纜車上講的話~

而且還是用MP3錄...不能剪接><

其實也沒什麼想和小新說=ˇ=

該說的我都在他無名留言了XD

(大家想知道他無名嗎? 不告訴你~)

(其實很容易就找到了 搜尋關鍵字)

小新說我們班讓他印象深刻~

尤其是中和高中的牌子 還有表演唱校歌

在車上我們也為了你再唱一次~

有沒有感動到呀~

不過你在無名打我們班的事情打很少><"

希望我在那邊的留言你能看到~

另外真的~很謝謝你這兩天陪著我們104~

希望你能工作順利唷~

104永遠不會忘記小新肝

打勒公 丟摁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vi710168 的頭像
    jovi710168

    確定他在我的心上。

    jovi71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