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和內文沒有任何關係-.-

今天發生了好多囧事

不信的話大家一起來聽我囧囧看 (?)

今天歷史考75超超超超爽

(上面那句不是囧點)

生物課老師依然邊上課邊和大家聊動漫=ˇ=

電腦課大家在玩中和BBS

真的超爆笑的啦XDD

小柏邵暱稱用宮保裡惠一直洗版

很多人用爛梗王的名稱一起噹他

有 蔡法閒 蔡法鹹 我用的是蔡法嫻

然後一直說 "我爛梗 對不起 我該死.."

全班看到都快笑死啦XD

等等在上去看有沒有人線上上=ˇ=

(怎麼愈講愈HIGH了= = 真正囧的來了)

下午第三節拔河比賽

咱們很有氣勢的出教室

第一場一開始我們就領先

而且看到阿昌的表情真的超經典的XDD

可惜沒拍下來~

囧的來了..

本來中心已經快到我們那條線了

但不知是怎樣

突然被很快速的直接拉到對方那條線= =

整個就是無言

第二場則是一溜煙就結束了

(不用我說 當然是輸了 ((我還是說了@@))

後來看其他班比到一半就決定回教室練隔速表演

嗯哈哈樂團之愛拚才會贏+KUSO表演校歌

感覺上還不錯

但有些人還在聽MP3看漫畫真的很北爛

剩明天一天 不知道練不練的丸

壹零肆~野性!!

練到放學後 我和小瑋傑和小雲再做南瓜燈

(就是那個該死的BEE鴿叫我們做的 不過全高一都有 我們也只能認了 = =)

不過都他們在做我都在旁邊看

做完後看起來還不錯~

南瓜燈和小瑋傑的合照~


五點20就收工回家了

最囧的事來了...

在公車站等阿等~

看到一台紅色10和一台57 (我就只能搭這兩臺)

紅10以經快爆了我就去搭57~

上去後覺的有種怪怪的FU...

但還是說不上來 就找個位置坐下來

座了快20分鐘...

突然發現窗戶外的店我都沒看過= =

但又不可能過站 通常都搭快半小時呀@@

不過連經過的站名我都沒看過=口=

直覺反應就是搭錯車啦 急忙按鈴後下車

果然是沒來過的地方 = =

看著我搭來的那台公車

原來不是57號..是綠色10= =

難到做南瓜燈會變色盲就對了= =

囧囧囧 先到旁邊一家全家問一下這是哪= =

"小姐~請問你知道從這到板橋信義路要往哪個方向嗎?"

"呃...(轉頭叫另一個店員) 欸~信義路在哪裡?"

"我也不知道欸..."

我OS"靠 不是說全家就是你家 問個路也說不知道= ="

我也只能搖搖頭走出來= =

跟媽說現在的囧境

他還叫我搭反向車回去

哇勒 就是叫我回中和高中再搭回家就對了 那回家都七點多了= =

所以就直接攔了台計程車了..

我還很勾以的跟他說我搭錯公車

他就一邊跟我聊一邊跟我說這附近是哪裡

後來開到一半問我要在信義路的哪裡下

"重慶路接信義路那個路口就行了 大概多少錢呀?"

"一百多塊"

"喔~謝謝喔"

囧了~搭錯公車代價就是150塊= =

後來他還跟我說再見

我是希望再見可以 但不要在同樣的狀況見面了= =

--------------------------------------------------------------------------------

本日結論:

1‧歷史考75好爽
2‧電腦課BBS真好玩
3‧爛梗文最近好安靜 看來是被噹怕了XD
4‧拔河比賽被直落二 輸的真痛快
5‧他媽的綠色10和57招牌那麼像= =
6‧看完沒留言的全科都會被當

--------------------------------------------------------------------------------

→隔速露營倒數3天10小時4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vi710168 的頭像
    jovi710168

    確定他在我的心上。

    jovi71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