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真的是嚇傻了...

他在星光三真的是很會唱的...


為情所困?黎礎寧永別 家人驚慟!

  在家人和歌迷眼中,黎礎寧是個活潑又年輕的女孩,她今年才24歲,原本在PUB當駐唱歌手,去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歌唱節目,靠著一副好歌喉拿下第三名,也成了擁有廣大歌迷的歌手,如今早逝,讓許多人相當惋惜。

  歌手黎礎寧(演唱片段):「傷口再痛,痛不過,背叛的傷痛…。」

  歌唱節目中,黎礎寧一身亮片裝和歌手合唱,第一次拿下滿分25分,不管是評審或觀眾,都對她渾厚又帶著沙啞的嗓音,印象深刻。歌手黎礎寧(演唱片段):「我走到你給的盡頭…。」

  黎礎寧舞台上表現亮眼,儘管年紀才24歲,卻已經累積豐富歌唱經驗,因為還沒參加歌唱節目前她就在PUB駐唱多年,也曾公開表示和興農牛外籍投手「勇壯」熱戀4年,後來勇壯因為受傷離開球隊,黎礎寧還為愛追到多明尼加去,個人部落格上,留下許多甜蜜合照。

  黎礎寧走上不歸路,跟勇壯有關係嗎?黎礎寧的父親:「跟感情有關,但嚴格來講,跟『勇壯』無關,我會去查清楚,該怎麼做,我想我會去做。」 年紀輕輕的黎礎寧,到底為何走上黃泉路?當父親的不願多說,經紀人也迴避。記者:「礎寧最近狀況不太好嗎?是不是她的壓力很大?」黎礎寧的經紀人:「我們還在瞭解中,謝謝。」

  黎礎寧在星光三班中勇奪第三名,美好的歌唱生涯才剛要起步,卻突然發生這樣不幸的消息,讓這樣的好歌喉,只能留在家人和歌迷心中。黎礎寧(演唱片段):「為什麼,我還是不懂…。」

說來說去,不就是為情所困?
礎寧在星光三是我很看好的選手之一...
她的實力是不會書第一二名的徐佳瑩和林芯儀的
然而她在駐唱時和比賽時,唱過這麼多好歌
尤其是和葉瑋庭的那首"假娃娃"
得到高分,而他卻沒有體會那首歌的意境
她若有體會,就不會發生今天這種自殺的事....



 

黎礎寧自殺身亡 星光幫網友一片不捨

  星光三班黎礎寧昨晚自殺身亡,消息一傳開,星光幫網友一片錯愕不捨,許多人根本不敢相信這是事實,不少網友更是以「嚇傻了!」來形容第一時間聽到的感覺,甚至有人懷疑這是電視媒體搞烏龍,不願意相信這是事實,對於黎礎寧選擇以這種方式結束生命,留給喜歡她的歌迷無限感嘆。(陳奕華報導)

 

  擁有低沉渾厚嗓音的黎礎寧,在星光三班初試啼聲就受到不少注目,不過因為情緒控制不佳,容易緊張,也被主持人陶晶瑩取了個「不安女王」的綽號,但是在PUB駐唱過的她,歌唱實力無庸置疑,在星光大道的競賽中,更是兩度拿下二十五分的滿分,其中精采詮釋了「Save me from myself」這首歌,更成為她的代表作之一,最後也在星光三班拿下第三名的好成績。

  不過原本星途被看好的黎礎寧,卻在十三號驚傳自殺身亡,震驚星光幫的歌迷,網路上一片錯愕不捨,許多網友完全不敢相信,不斷互相打聽「怎麼會這樣?」、或是「這應該不是真的!」,還有人覺得應該是同名同姓,不願意承認這個事實,歌迷們覺得難過,很多人第一時間想到就是常去陪她錄影的爸爸。

  而她的部落格也有不少歌迷前往追悼,有網友留言,美麗的天使!我們會永遠記得你的歌聲!,也有人說聽到消息,心都碎了,不過還是希望她一路好走!也歌迷既生氣又傷心的說,這樣一來努力不是都白費了嗎?為什麼要這麼傻!

  對於黎礎寧離開人世,過去在舞台上精采的表現都將成為回憶,也留給歌迷無限惆悵。

雖然星光三已經結束很久
但是全部的人之中,就只有礎寧和靖倫的聲音讓我印象深刻
尤其他和A-LIN唱的"我還是不懂"
而她最後這樣的作法...
都沒顧慮到他身邊朋友、家人
尤其是他爸爸 星光三每一集都陪他錄影,陪他難過、陪他歡樂......
另外還有一群支援他的死忠歌迷們......


 

 


難過情關黎礎寧自殺身亡 遺書中透露自己「太委屈」

  星光三班第三名得主黎礎寧12日晚間驚傳自殺,13日上午9點左右被民眾發現,她躺在台中市東區旱溪路車內,車旁放有一鍋木炭,疑似燒碳尋短。最後被送往台中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急救,急診室副主任鍾侑庭表示,黎礎寧到院時就已無生命跡象。

  據瞭解,黎礎寧自殺的原因與感情有關,但並非外傳的職棒興農牛前多明尼加籍洋投勇壯。黎爸爸表示,「礎寧在遺書上透露出,她在感情上受了很大的委屈,但她也明確表示跟球員勇壯無關,絕對與他無關。」究竟是誰讓黎礎寧受了這麼大的委屈,黎爸爸不願多談,只說女兒和這名男子和女兒已經交往一年多。

  今年才23歲的黎礎寧,歌唱表現非常突出,渾厚的嗓音、出色性感的演出,曾讓資深製作人王偉忠公開在節目中表示,深深被她「清熟女」的媚力給吸引,在星光三班中奪的第三名的好成績,喜歡她的歌迷甚至還在網路上,打聽出她在台中市政北七路駐唱的歌廳,固定前往聆聽支援。

  老家住南投埔裡的黎礎寧,目前獨自居住在台中市,據瞭解,事發前一天,他曾經打電話向姊姊透露輕生的念頭。與黎礎寧感情非常親密姊姊發覺不對勁,立刻通知黎礎寧的朋友協助尋找,沒想到發現她時,已躺在車內失去意識,黎礎寧的友人立刻打破車窗,並向消防隊求援。

  據瞭解黎礎寧曾經留下一封遺書,內容都是交代家務事,信中也透露出自殺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感情問題。黎爸爸說,日後他會透過管道,讓礎寧的男友瞭解這件事,等他心情稍為平復後,也會對外說明。

※ NOWnews.com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他日前在電視上的表現,是如此讓人難忘
也讓知名製作人王偉忠如此稱讚
而現在做出這種傻事
就只是因為情感受委屈......
真的,解決事情的辦法有很多
但是自殺絕對不是一個辦法!



今天聽到這件事

害我沒心情寫功課= =

但是對於黎礎寧這個人

我雖然不是死忠歌迷

但對他這件事,很多話想說罷了......

自殺是上不了天堂的.

事情除了自殺一定還有其他幫法

生命是可貴的

希望所有人

為了自己,為了你愛的人,為了愛你的人

對生命中的考驗多些奮鬥......。



(話說難得打那麼正經的文,好緊張


黎礎寧-傻孩子 (我不會用音樂語法= =

傻孩子
作詞:宋世堯   作曲:宋世堯

看著你無暇的表情 我猜不透的 只是你的心
我一直冷靜 卻還是走不出 這祕密 好孤寂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 卻好像在遊戲
我假裝清醒 看清你的心 終於我選擇了離去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我選擇 分開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我選擇 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vi710168 的頭像
    jovi710168

    確定他在我的心上。

    jovi71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